金剛上師林鈺堂瑜伽士開示錄

簡繁轉換 - 繁體

如何處理道教符咒
How to Return Taoist Mantra Sheets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Yutang Lin
To: 'zhixuan zhang'
Sent: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1:11 AM
Subject: RE: 回復: RE: 南無古魯貝!

Zhi Xuan,
智宣﹐

Good to know of these inspirational events.
知道這些感應事件,很好。

Since you had presented below the whole sequence of our correspondences on this matter, and the contents could help some Buddhists understand what to do with Taoist connections, so this email is Bcc to all on my list, and we will also post it at our websites under
請益集:如何處理道教符咒

由於您已在下面將我們關於此事件的通訊完整呈現,而且這些內容可能有助於一些佛教徒了解如何處理與道教的關係,所以此電郵以密件傳給我名單中所有的人,並且我們也會將此篇上傳到我們網頁,列於
請益集:如何處理道教符咒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Yutang
鈺堂

--------------------------------------------------------------------------------

From: zhixuan zhang 
Sent: Monday, October 13, 2008 2:30 AM
To: Yutang Lin
Subject: 回復: RE: 南無古魯貝!

敬愛的上師:

遵照 慈父般上師的教誨,弟子昨天上午借去德陽市看望川明的機會,將此前在上海城隍廟請購的道教符咒恭送到了德陽市最古老的道觀——玉皇觀,並致意感謝。

回到成都家中後晚上看電視,無意中流覽到中國中央電視臺第11套戲曲台,正在播放藏區的風土人情,突然就開始介紹一位現存年齡最大的藏文化國寶級人物——某位著名的給薩王說唱老藝人,說他從八歲開始遵母遺命朝拜岡底斯雪山,朝拜十三周之後又朝拜了納木錯和唐古拉雪山各十三周。之後一天突然暈倒,醒來之後開始滔滔不絕唱出《給薩傳》,可以連續以非常優美華麗的詞句演唱一百四十部《給薩傳》,是當今《給薩傳》說唱藝術裏面能唱最多的國寶級人物。之後這位老人頭戴幾十年前一位活佛供養他的寶冠,演唱了一段給薩王降伏魔鬼的段子——這一幕看得弟子目瞪口呆,電視畫面上老藝人給薩王的說唱,正如弟子一個月前夢見的那樣。正是因為夢到那個與給薩王說唱有關的夢兆,所以弟子才遵師命將道教符咒送歸道觀,而送走之後當天,昨晚就馬上在電視畫面上看到了從來罕見播放的 給薩說唱。弟子感覺真是太神奇了,想必其中必有什麼神秘的因緣,靈感如斯,令人震撼!

在播放了  給薩說唱之後,馬上又播放了一段漢族唯一的宗教說唱——山西省的古老說唱——目連尊者傳。

由此弟子更加堅信冥冥之中有佛菩薩的存在,也更加堅信上師是三世佛的真理!

感謝上師的慈悲加護,願給薩王保佑所有佛弟子不遭魔難,早日成佛!
恭祈師佛佛母及諸佛子佛體安康,吉祥如意,永久住世利樂有情!!


皈依弟子智宣頂禮百拜
二○○八年十月十三日


Yutang Lin寫道:
Yes, those signs mean hindrance. But they are not close to you so there is no immediate danger.
是的,那些徵兆意謂障礙。但是它們並沒有靠近您,所以沒有立即的危險。

But it need not mean that the hindrance came from the Taoist 護身符.
然而它並不一定意謂著那障礙是來自於這道教的護身符。

Still it is better to return those 護身符 to Taoist temple. Just say thanks to them.
最好還是將那些護身符送回道觀。只要跟他們道謝就是。

I have prayed. No need to worry.
我已祈禱。不需要擔心。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Yutang
鈺堂

--------------------------------------------------------------------------------

From: zhixuan zhang 
Sent: Friday, September 26, 2008 4:46 PM
To: 上師 如意寶
Subject: 南無古魯貝!

敬愛的上師:

這次弟子與霞玲從普陀山回到上海後去了各寺朝拜,並慕名前往上海城隍廟參拜致意,在城隍廟裏弟子捐獻了一些香火錢,並出於尊敬,請購了該廟一些特色的護身符。

今天凌晨時,弟子夢見在一個陽光明媚的草原上興致勃勃的觀看給薩王的說唱表演,漢藏降神者輪流上場,歡聲笑語,其樂融融。弟子忽見不遠處一個道士站立在稀疏的人群中,他身穿道袍,頭髮完全向前披散,遮住了整個面部。弟子當時想,好像陳祖師說過,夢見披髮遮面者乃是魔障之兆,今日怎會看到?又見旁邊一條馬路上,由高處衝下一群騎腳踏車遊玩的年輕人。其中一個漢族女孩也是長髮由前面披下,遮住整個面部,並在不遠處騎著腳踏車轉圈遊戲,始終無法看見其面目。弟子在疑惑的思考中醒來,時間正好凌晨五時。

覺得這個夢很奇怪,是不是當時不該一時衝動請購道教的護身符?如果是,弟子則將其恭敬送歸四川著名的道教勝地青羊宮。弟子從幼年起,就很正統的在成都青羊宮學習道法,歷時十幾年,直至九二年皈依佛門。從現在的見解上,弟子認為佛法確實比道法來得究竟圓滿,但從感情上來講,弟子雖已根本不想再學道法,但對道教及諸天地神明,還是心存真誠的敬意。關於此夢,弟子疑惑不解,昨日天亮時,夢見據說是由上師從美國寄來一個白色的禮品紙盒,打開之後,卻從裏面飄出音符般的上師話語。所以今晨弟子夢見一道一俗兩個披髮遮面者後,就打定主意天亮後馬上給上師寫信,叩請恩師慈悲賜教,上師是全知全能的大悲怙主,一切堅決聽從上師的教誨與指導。同時叩請賜予無上的加持,以消除內、外、密、秘密所有違緣障礙,嗡 班札巴尼吽呸!

敬祝  師佛佛母及諸佛子佛體安康,吉祥如意,永久住世利樂有情!


皈依弟子智宣頂禮百拜


○○八年十月十三日開示


[Home][Back to Chinese list][Chinese and English versions in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