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符感應又一篇

簡繁轉換 - 繁體

沙巴.譚文信


我的生日是四月十三日;由於生日也是佛教所說的「母難日」,因此我想在今年生日當天,和女友前去母親的墓地持咒和燒林上師手書的聖符回向老人家往生淨土。但是在當天我卻忘了赴約,完全忘記自己曾想過的這件事情。

四月十四日的凌晨,我在夢中去到一座陌生的大廈,當時女友也在旁邊,我們一道走進電梯;當電梯抵達某處開門後,我們就踏入一個房間,房間的盡頭是一大片玻璃窗可看見樓下景物,我就叫女友一起來看風景,但她並沒應我。於是我就回頭看她一眼,就發覺女友的五官不見了,臉部只是一片空白。我知道不對勁,就叫她一起坐下來念佛,這時房間大門突然關上,但我很鎮定地和女友說別怕,繼續念佛;直到醒後,口中還念著佛號。

後來我把此怪夢告訴女友,她聽了就奇怪地問我為何會發這種夢,我才恍然大悟,自己居然忘了要為亡母回向的事。於是,當天下午我們就在母親的墓前持誦〈往生咒〉和燒了三張彌陀聖符。

這件事情圓滿後,我們都沒和家人提及,但奇妙的事還是繼續發生了。四月十九日,也就是五天後,我父親就夢見母親在遠處微笑地看著他;事實上,父親已多年沒夢見母親了。

四月二十三日(又是五天後),我的妹妹就夢見有一戶人家,其家中頻頻鬧鬼;妹妹就通知我,並拿林上師的聖符前去超渡。當時我妹妹凝望著聖符,她說在夢中當時看不懂聖符是寫了什麼東西,但聖符突然間在她眼前呈現「消除罪障」四個字。之後,這家人的生活就平靜了,並很慶幸聖符的力量幫助了他們。

當妹妹向我提及此夢時,我才想起自己在四月十四日的怪夢;妹妹也提到父親的夢,並由老人家親口證實,他還非常高興自己夢見亡妻呢。

由於三人的夢彷彿有些微妙的關連,我就和上師在古晉的弟子敬行提及此事,並在上師來古晉弘法後的第八天完成這篇文章,以供養上師,並祈願上師長住世,利益無數眾生!

                    
                 二〇〇八年七月一日寫於古晉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Related work:普賢王如來壇城法脈流通聖符之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