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彌陀佛聖像感應記

簡繁轉換 - 繁體

林鈺堂



日前紐約張美珍女居士索取近作,我即寄出,並隨手附入今年新印小張的阿彌陀佛聖像,並未細檢張數。此像即道證法師所恭繪者。我曾在夢中見自己以此像之小張者與大眾結緣,因此今年印製此像以供流通時,訂製兩種大小的聖像各兩千張。信發之後,彼即夢佛之化身給予加持。彼來電話告知感應。我即請彼詳實記述以誌佛恩,並可增長大眾信心,藉以略答道證法師辛勤作畫之慈悲。蒙彼來函詳陳;全文照刊於後,以供眾焉。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九日
                       養和齋     於加州


張女居士來函

林博士:

你好!我記得非常清楚,十一月十八日,星期二晚上,夢見在一座佛堂門口,見到一位有一七八至一八零公分高,穿深紫紅色袈裟的男性,長得高大又壯,但臉上皮膚白淨很細,非常慈祥,最特別的是頭上黑色的髮髻,我抬頭仰望他,似乎在哪裡見過,很熟悉,因為我對菩薩不是很了解。我雙手握住他的左手,哇!摸起來好軟,又暖和,頓時感到全身熱熱的,好舒服。我眼睛望著他,他用國語對我說:「你怎麼了?」口氣充滿慈悲。我很自然地對他說了我心中的三句話,然後他舉起右手輕輕地摸我左臉頰,又是一股暖暖熱熱的感覺。當時很清楚自己是在睡覺,感覺是這麼真實,心想:這人是誰?又很熟悉,想了解更清楚,只有打電話請教林博士。你說這位菩薩是「阿彌陀佛」,給我加持才會有熱熱的感應。真不可思議!打電話給你以後幾天,就收到你寄來四張道證法師畫的「阿彌陀佛」聖像,那頭上黑色髮髻,就如同我夢到的一樣。四張聖像也正是我需要的,因為我正好寄給台灣三位需要的人。至今我還忘不了夢中那情景,太真實了!每天我心中常念佛號,感恩菩薩來加被,也感謝林博士為眾生祈禱!

   祝
     吉祥
                       張美珍
                       一九九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