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通明有關敬獻龍王寶瓶感應一則

簡繁轉換 - 繁體


From: Yutang Lin
Sent: 2017年2月8日 上午2:37
To: Dharma Friends
Subject: FW: 弟子通明有關敬獻龍王寶瓶感應一則

 

感應事蹟是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們知道佛法真實不虛,而有信心,努力修行。

但不可因之升起執著。平實修行為要。

 

此電郵連同附檔,列為A0303.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Yutang

鈺堂

 

 

From: ben_jing 
Sent: Tuesday, February 7, 2017 1:53 AM
To: 金剛蓮華林上師
Subject: 弟子通明有關敬獻龍王寶瓶感應一則

 

頂禮尊貴的金剛蓮華林上師如意寶前!
      呈上弟子和通明的記述,順和做了修訂!
  

                                                                                                                                                                                                                                養和兒女   本淨全家敬拜


弟子通明有關敬獻龍王寶瓶感應一則

緣起


2010弟子本淨恭請上師來中國大陸雲南昆明及楚雄弘法,根據法務安排,在昆明滇池和黑龍潭兩地敬獻龍王寶瓶,西游洞作古魯古里佛母火供等。弟子家住楚雄,相隔兩個多小時車程,在昆法務準備只能拜託其他師兄;大部分師兄以前並沒有接觸,加上都沒有相關經驗,溝通和聯繫不容樂觀。上師把火供準備清單及聖像電郵傳給弟子,為了能即時轉給昆明準備法務的和柔師姐(師姐不太會電腦),所以請了一位相識佛友幫忙送達,兩人相距近10公里。後來佛友(上師弟子通明)講述,他騎車出發,途中所有路口都是綠燈,回程也一樣,足見龍天護法加被不可思議!他本人對上師和傳承並不瞭解,弟子也未做介紹,因為有這個因緣,上師來昆弘法時發資訊告知,他抽空參加了在昆明蓮華精舍舉行的裝龍王寶瓶。當時他並沒有皈依上師的想法,但當裝瓶結束時,上師問如果有想皈依的佛友請到前面來,這時,似乎有一種力量使他舉手報名,並站起來走到前排皈依上師!

當晚弟子通明有一個相當殊勝的感應,因當時法務匆匆,他離上師住地很遠,直到第二年上師再度來昆明,他才稟明上師,上師提示其可寫出供眾以增敬信。

因其未曾寫過此類文稿,此事就擱置下來。今年初春,感念上師多年未來雲南弘法,幾位師兄聚在一起,準備到姚安縣彌興鎮有著神秘傳說的圓鶴山朝禮領加持。此山形如仙鶴,據說有一佛像本來要送去大理供奉,但到此地附近休息時,此像不翼而飛,遍尋不獲;後來是一附近放羊的牧人發現佛像落到此山,人們便在此建寺供奉。現在鶴頂建有「鶴頂停鸞」,供奉玉皇大帝,飛來寺院建在下方。出發前當晚,大家憶起上師三寶各種感應事蹟時,通明再次談及此夢,並告知上師有意要他寫出供眾,故敦請弟子通明記述如下:

當晚夢中,弟子進入大海深處一宮殿,在宮殿中有一男一女兩人,古人裝束,男者配劍,女者持一法器(看上去很年輕,20歲左右,當時感覺是上師的弟子,受師命前往大海幫助龍王的,但不是很確定,因當時夢中太奇幻,故沒細問),中央有一巨大的柱子,柱上有一條紅色巨龍盤旋欲飛向天,但很吃力,怎麼也上不去。此時突然看到大海上空一片光明直照深海之底,海上虛空中林上師放出不可思議大光明照遍無量虛空及大海。柱上龍王得到上師的加被,突然一飛沖天直上雲霄,圍繞上師蓮花寶座右繞七圈,然後停在上師座前。此時弟子通明在深海之底仰望著波光之外的虛空,清晰地看到林上師在虛空法座上示現佛、法、僧三寶的形相,而不是平時我們見到的樣子,但又清楚地知道那就是林上師;真是不可思議啊!

後記

通明在白天聆聽上師敬獻龍王寶瓶開示:龍王富有四海,並不稀罕人間點滴供養,而上師加被和祈禱龍王早日成佛,才是其最稀有難得!

當時夢中太過逼真、太不可思議、太過震撼,語言無法描述。如有不如理不如法的地方,弟子通明在上師和諸佛、菩薩前懺悔!

弟子

本淨、通明記述

疾呼、順和校訂

 

二O一七年二月七日
運轉亭   於楚雄

 

 


 

[Home][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