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符焚化感應報告

簡繁轉換 - 繁體

Yutang Lin 2013/3/29
寄給 Dharma Friends

See email below.

We will also post it among Miscellaneous Category.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Yutang

From:
Sent: Thursday, March 28, 2013 8:51 AM
To: Yutang Lin
Subject: 回報『解冤咒』靈驗事件

上師 法安:
自工作以來,每年要回南部過年可說是我最大的苦惱之一,通常放年假前一個月,晚上常常因惡夢而嚇醒 ,夢境都是一些與父母親不和睦的情節,隨著回家的時間逼近,心情會非常的沈重、恐懼、憂鬱,甚至一想到要回去竟然 會恐懼到哭出來──符合西醫所謂『憂鬱症』的狀況。


就在上星期五接獲奶奶過世的消息,因此準備今天返鄉參與喪禮,隨著坐車時間越來越靠近,身體的不適 感就越嚴重,不但左半邊非常的酸痛,左手舉也舉不起來,全身乏力,而且心情也非常的憂鬱、鬱悶。於是我想到燒 化符咒祈求得到加持,於是依序化了『彌陀咒』、『六字大明咒』、『藥師佛咒』,但是改善都不大,經陳先生的提醒, 要不要化『解冤咒』試試,回想這幾年來與家人的關係,似乎非善緣,燒化此咒也有一些道理。

於是我拿了九張『解冤咒』燒化,就在燒化當下,身體的不適感竟然瞬間消除了,心情也變得比較輕鬆、樂觀 ,坐車回到南部,家裡的氣氛,父母講話的語氣態度都變得比較和氣及溫和,自己感覺『解冤咒』除了可幫助幽靈眾生外,似乎也可化解人與人的惡緣關係,因此特別記錄下來,希望可分擔上師代禱之勞。

祈願 上師
法體康泰 法輪常轉
慈明頂禮百拜

 

 

 

 


[Home][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