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生傷悲沒有人會懂
                              

簡繁轉換 - 繁體

弟子  若松

 

師父:

弟子在這歲末年終(農曆年)時想到 師父的辛勞,每天處理世界各地的大小問題,不管是陽界或另一個世界的眾生都有各自的問題,藉由不同的因緣找到 上師,弟子想到這裡就不由自主地哭泣, 上師真的是很辛苦,每每寫給 上師所尋求的幫助,不管是自己或他人甚至是亡者藉由弟子找到 上師尋求幫忙, 上師的回信 Got it——短短的一句話給了弟子很大的信心。

今天想到 上師的辛勞及內心當下所承受的壓力,弟子就很難過也很感恩,就一直躲在角落哭泣完才敢繼續工作。想到如果是弟子也接受這些問題,弟子是否承受得住,自問自答的結果是承受不住這種壓力,所以才感受到 上師的偉大。各自眾生的傷悲沒有人會懂,只有 上師的慈愛安撫人心,有一個就是剛剛的感應,我打字打到:「各自眾生的傷悲沒有人會懂」,耳邊很清楚的聽到,就像是在你耳朵旁邊一樣,有一個男聲在唱:「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所以我停下打字仔仔細細地聽,旁邊的人各自做自己的事情,也有人說話,完全不干擾我所聽到的「南無阿彌陀佛」。我可以很確信這不是幻聽,因為我想聽聽看持續多久,大約有30秒左右(算是很長了),然後一切如常,唱歌聲音不見了。

這是那麼久以來第一次很清醒的聽到,不是作夢,很感恩 師佛,很奇妙的體驗,弟子永遠不會忘記這個感應,雖然弟子知道說出來沒有人會相信,但是 師佛一定知道阿彌陀佛是真的。

祝福 師佛 佛體安康
 

弟子 若松頂禮   2012/01/20(農曆12/27)

----- Original Message -----
發件人Yutang Lin
發送至Dharma Friends
日期2012年1月20日 上午11:02
主題FW: 眾生傷悲沒有人會懂

Disciple Ruo Song wrote a brief but touching reflection, and it inspired some inspirational incident.
I slightly corrected some typos in his work.

We will post it among miscellaneous category for all to share.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Yutang



弟子虹福的回應


----- Original Message -----
發件人Yutang Lin
發送至Dharma Friends
日期2012年1月21日 上午2:21
主題FW: 眾生傷悲沒有人會懂

Below is response from disciple Hong Fu.
We will add this to the article posted at our websites.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Yutang




From: 虹福
Sent: Friday, January 20, 2012 2:00 AM
To: Yutang Lin
Subject: Re: 眾生傷悲沒有人會懂


虹福回應:

若松師兄的感應是真實不虛的
近年培根虹福數度接送師尊來去機場
去年〈2011〉師尊亞洲弘法行第一站返台
培根虹福去接機
接到師尊後一上車坐定
虹福問培根是否播放CD六字大明咒唱誦
耳邊一直是大寶法王的唱誦聲
途中一路與師尊話家常
快到台北虹福又問培根
「真的沒放CD六字大明咒唱誦嗎?」
是真的沒放!
但師尊甫上車與將到家
大寶法王的唱誦聲一直在車內迴盪
師尊得第十六世大寶法王強力灌頂加持
是弟子眾周知的事
虹福在親近師尊之前
於印度德蘭莎拉
得當今第十七世大寶法王親自口傳六字大明咒念誦
持續不斷以此咒為常課
計數至數百萬次
隨時不念自念
後不再計數
大寶法王乃觀音菩薩化身
師佛慈悲加持弟子及眾生
〈虹福寫到這裡也想哭〉
我們何其幸運
得聖者殷殷怙祐
當更戮力修行

2012.01.20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versions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