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師恩
Grateful to Guru's Grace

簡繁轉換 - 繁體

20081223


----- Original Message -----
From: Yutang Lin
To: 'bunhow jong'
Sent: 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5:44 AM
Subject: RE: 感師恩

BunHow,
萬豪,

It is well written. It is good to share your inspirational experiences with others so they can all develop faith and share the blessings through taking refuge in the lineage.
寫得好。將您的感應經驗和大家分享,以令大眾得以增長信心及透過皈依於傳承法脈分享加持是很好的事。

This email is Bcc to all on my list, and it will be included in the Miscellaneous Category and be posted at our websites.
此電郵以密件傳給我名單中所有的人,同時此篇將列入其他類並上傳到我們的網站。

May all beings attain Enlightenment soon!
願一切眾生早日成佛!

Yutang
鈺堂


From: bunhow jong
Sent: Monday, December 22, 2008 6:37 AM
To: Yutang Lin; yongleeg
Subject: 感師恩

願把文章送給林上師與所有普賢法脈的佛弟子~

冥冥中許多緣分似已有著巧妙的安排。

今年參加了一位心靈治療師一系列的心靈課程,幾個月下來,發現身體開始出現怪異現象。

尤其是經過氣輪冥想後,情況更甚。最初覺得有趣,常在開車的時候,會把意念放在不同的氣輪,學老師用唱六字大明咒。

然後到心輪的時候就會有哭泣的感覺,而且會強烈的咳嗽,當時自以為這是氣輪開始打通的關係,之後還持續了一段時間。

期間,也開始每天多次感恩歷代祖先,父母,朋友。當時的動機不過是希望,通過多方面有意識的活動,提升自己的身心靈品質。

可事與願違,自從我有了以上一系列的活動後,身體怪異的現象越來越多,除了之前所提的氣輪唱咒有哭與劇烈咳嗽的感覺外,開始也出現了每到感恩祖先的時候,全身會發寒。後來在知道母親曾墮了我之下的一個胎兒後,這發寒的感覺已衍生成無所不在,精神開始受影響。期間,我每天持咒。然後迴向,慢慢情況逐漸好轉。

幾個月前,上課時,無意間告訴了老師我家的一尊關公金身幾年來鬍鬚不斷增長的事情,當時僅覺得這現象極為有趣。可幾天後老師告訴我,該尊金身有問題,可能和我家族過去的業力有牽連關係。當天回到家之後,看著該尊金身,身體不受控制毛骨悚然,越持咒發寒的感覺越重。

當天晚上由於一個朋友準備做海寧格家族治療,於是,我充當代表。在治療程式結束前,我已感覺自己代表的人物已經走了,可是忽然一陣子,自己不自禁結了手印持起准提咒,據旁人說我目露凶光,我也感覺自己當時只想把該個治療師踢走。之後在老師的持咒下,我才回過神來。當天淩晨五點,忽然感覺自己又要被上身而被驚醒,無名恐懼感不斷升起,連忙去到佛壇做禮拜,沒想到竟然發現每一尊金身望了一眼後,全身毛髮上升。我頓時腦中一邊空白,不知如何是好。

從那一天起,我開始四處找方法,也在那時真正皈依了密宗,見了很多仁波切,什麼咒都持,去了很多佛堂,看了很多佛法書籍,開始學禪修,能試的方法都試了。情況越來越嚴重,我開始對佛法失去信心。由於不敢告訴人,精神每天繃得很緊,靈無所不在的干擾,已變成我的夢魘。我甚至以為自己就只能等著發瘋那天的到來。

偶爾常聽媽提起她皈依了一個華裔名為林鈺堂的密宗上師,心裏始終有些輕視(請求林上師原諒),短淺的認為這既不是印度或西藏的仁波切,能有什麼能耐。於是即便精神飽受靈的折磨,但始終沒動念于尋求林上師幫忙。

冥冥中似乎因緣已定,有天無意發現媽媽在桌上擱了幾本楊惟欽居士編著的佛學書籍,隨手拿起來翻閱,竟看到了林上師的網址,也看到了上師義務幫人修頗瓦的消息。頓時有如溺水之人抓了塊浮木,馬上給林上師傳了一封求代修頗瓦法的郵件。

奇妙的事情發生了,在郵件傳出的刹那,突然沒來由的腦袋忽然感覺輕輕"啪"的一聲(不確定耳朵有沒聽到,但卻是感覺了),身體開始發熱。持續了幾個小時,連我母親靠近我都說怎麼我的身體這麼熱。說實話,我始終懷疑,一切都是心理作用,畢竟之前的經驗讓我對一切不敢再抱過高希望。

兩個禮拜過去了,其間我開始念《藥師經》與《金剛經》,感覺狀態開始好轉,雖然靈的干擾依然,但感覺已經不如以往那般憤怒。

一天,正當我剛念完《金剛經》準備做迴向之際,電話響起了。身體忽然莫名熱起來,撥電來的人是吳榮利師兄。

榮利師兄在電話裏轉達了林上師已代修了頗瓦法,由於時間忙沒法回我的郵件。頓時我知道問題解決了。

我對林上師,榮利師兄,淑珍師姐,楊惟欽居士,那位引導我遇到林上師的眾生~由衷感恩!

從那時候起,我媽,姐,和媽的朋友,每逢一個月四天必到榮利師兄家共修。

同時我也皈依了上師,並遵照上師指示化符超幽,其間更是見證了許多如實不虛之感應。

對林上師的慈悲與其浩瀚的佛法,打從心底的感恩與敬仰。

感恩佛菩薩讓我得以皈依慈悲的林上師,在這世覓得光明法脈,為眾生盡一份微薄之力。

古晉弟子
楊萬豪


[Home][Back to list][Chinese and English versions in one file]